Q&A

Q:真的可以換取實體黃金嗎?

A:是的,此技術是以合作公司"以太坊區塊鏈智能合約"下去運作,後台有個ETPS黃金證書合約,這項憑證是區塊鏈裡面的協定 , 以證明黃金購買所有權。 


Q:何謂區塊鏈?

A:區塊鏈是具有"去中心化"的分散式架構,產生區塊的過程會經過 "複雜的密碼學運算",複雜的密碼學運算可有效的 "杜絕紀錄竄改與修訂" ,每一筆資料都可以透過連結找出可靠的歷史資料 "交易紀錄皆為透明化"。


Q:什麼是 ETPS?

A:ETPS 稱為 "Estimated Time Pool Sharing(估計時間池共享)",它是一個為 DinarCoin (DNC) 的加密資產產品。ETPS計劃由Golden Serenity Ltd管理,並在塞舌爾境外註冊。

ETPS是黃金、密碼、貨幣,交易平台的新方式。它是為交易者和加密貨幣持有人設計的, 具有流動性和對沖需求。
Golden Serenity Ltd獨家負責管理通過ETPS計劃以較低價格(促銷)銷售DinarCoin(DNC)的過程,並為投資者,交易商和附屬公司提供收入。該方案的主要目標是推動DinarCoin走向全球市場,並在初始階段為DinarCoin創造龐大的流動性網絡。DinarDirham(香港黃金科技有限公司)與ETPS(塞舌爾金色寧靜有限公司)合作,為該項目提供技術支持。


Q:所以台灣換黃金的地點在哪裡?

A:台灣團隊尚在起步中,人數充足時相對的可以跟公司爭取兌換處落地台灣

目前可兌換的地方為 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日本
滿六個月時要換黃金的時候,公司可協助處理把黃金寄過來台灣。


Q:如何計算黃金價格? 黃金價格的依據?

A:價格直接從現貨XAU / USD對黃金的紙幣價格。 通過使用XAU / USD從主要經紀商,它將自動轉換使用 MT4 技術插件,並創建(4.25克)DinarCoin和ETPS價格的實時價格。 每隔幾秒,ETPS將收到來自MT4 Prime Broker的報價,並記錄最後的買/賣價。 它將所有值的平均值加上"We Buy"和"We Sell"的DinarCoin(DNC)價格的平均值給客戶。


Q: 為什麼外面所有虛擬幣是挖礦獲取的!你們的DNC卻沒辦法挖呢?

A:外面的挖礦是使用proof of work. (PoW)

我們是用Proof of stake .(PoS)

何謂 Proof of stake (PoS)? Proof of stake (PoS)等同股權證明的意思!

這一方面就是偏向區塊鏈的專業問題了!!


Q:入金與出金的方式為?

A:比特幣、以太幣


Q:一個人可以開幾個帳號?

A:無限制 !! 只要不覺得麻煩,你想要幾個就可以有幾個


Q:自己的帳號可以推薦自己新開的帳號嗎?

A:可以的!! 推薦自己,自己推薦自己賺取動態獎金,這樣是聰明的做法!!


Q:以比特幣出金的話,剛好遇到比特幣崩跌,那我出金時當下會不會有虧損?

A:不影響!! 因為我們出金 100美金的話,公司給予的 一樣是100美金等值的比特幣。之後的漲跌就要自己判斷與理財自己的比特幣了。


Q:一定要6個月後我的黃金才可以賣給公司嗎?

A:因為我們是採 "預購黃金",所以它規定 6個月你才拿的到實體黃金,或者是把你的黃金合約 在後台賣給公司直接套現拿出現金。


Q:如果不拿實體黃金也不賣掉我的黃金合同,那我每個月都可以享有 10%黃金回扣,是這樣嗎?

A:是的!! 六個月滿期的時候你可以選擇再往後延續六個月,延續的這六個月一樣可以每30天領取 10%黃金回扣。


Q: 公司區塊鏈是以太坊的,那會不會有駭客的問題?

A:一般來說你看以太坊今天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就是安全的!

因為以太坊被駭客拜訪過,他一定有預防與新的準備!
我們的區塊連鏈是使用以太坊的!以太坊到今天沒問題!我們也不會有問題的!
理解的人都知道區塊鏈系統是不可能給入侵!入侵的是外圍的錢包系統!

Create your website for free! This website was made with Webnode. Create your own for free today! Get star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