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     態

前 提 介 紹

DinarDirham金融科技公司

他的金融創新技術榮獲了

2016年金融商博會最具創新黃金金融技術提供商“獎項

公司能獲獎就表示此項目的創新技術與未來趨勢是被認同的!!


這項技術是以以太坊區塊鏈技術(智能合約)黃金價位結合所發行的數碼產品資產。

模式為:

透過鈔票與虛擬貨幣來購買公司煉造的 Dinarcoin(DNC)

這個 Dinarcoin(DNC)可以轉換為實體黃金、比特幣、以太幣、現金

這項產品名稱為  Dinarcoin(DNC) 它等同於黃金價值

講明白一點就是,黃金放在安全的區塊鏈技術裡面

我們區塊鏈是使用合作公司以太坊

因為以太坊的區塊鏈是具有“智能合約”的

也就是說此項技術是把黃金智能合約放在以太坊的區塊鏈裡面

會員們可以拿這份黃金智能合約去黃金儲存交易場所取回你的實體黃金

DinarCoin與以太坊合作證明 : https://etherscan.io/address/0xac27d299e2c1106daf33bc0971b7b97b96287493 

下圖為DinarDirham執行長Stelian Balta與以太坊創辦人Vitalik Buterin合影!!

(以太坊的大看板可清楚看到DinarDirham公司LOGO)


許多國家與企業都使用以太坊區塊鏈(上圖只是其中一部分)

以聯合國與為例:

聯合國如何使用以太坊的區塊鏈救助敘利亞難民呢?(以下網址可以進去看看)

https://www.ithome.com.tw/news/114824


區塊鏈智能合約技術除了可運用在商業用途上

它也能運用到很多地方

例如:醫療紀錄,貿易金融,土地所有權,證卷,保險業.....等等


如何購買與獲得更多的 DNC ?

公司擁有的專業技術,透過了合作公司 ETPS 來運作

ETPS公司協助負責行銷與後台的部分

這家公司註冊在免稅國家塞舌爾共和國

(許多企業都會選擇免稅國家例如阿里巴巴!!)

網賺與虛擬貨幣兩者的觀點下去解說靜態的部分!!

網賺達人請看這邊!

我們直接以銀樓開在以太坊區塊鏈的角度來解釋靜態的部分 

公司在市場賣一顆黃金大概是200美金以上。(非會員)

如果要買到便宜的黃金價就要“加入ETPS會員預購的方式購買黃金!利用預購的方式,折扣高達60%

也就是說加入會員預購一顆黃金(DNC) 約 190美金左右,把這顆黃金(DNC)放在區塊鏈裡面,這家銀樓每30天就給你 10% 黃金(DNC)回扣!這個黃金回扣可以在後台操作,把黃金賣給公司直接套現。

( 在養雞場買一隻金雞母回家,他每個月生 0.1 顆雞蛋給你,我們再把雞蛋賣給養雞場。 )


這項目是以六個月為一個單位
放六個月後總共可以獲得60%黃金(DNC)回扣。

每30天與六個月系統每分每秒都會幫你倒數!



當六個月滿期的時候,
你可以選擇三個選項:

1.  取回當時預購的實體黃金 (999.9純金,4.25克)

2.  直接在後台操作把黃金賣給公司拿取現金

3.  再延續六個月,繼續領取每月10%黃金回扣

虛擬幣達人請看這邊

想獲得DNC是無法跟比特幣一樣使用挖礦方式獲取!!

DNC的獲取的方式為,先再 ETPS 系統裡買進一顆DNC(黃金),系統會在每30天以區塊鏈的PoS模式給予 0.1 顆DNC(黃金)加密貨幣

Q: 為什麼外面所有虛擬幣是挖礦獲取的!你們的DNC卻沒辦法挖呢?

A:外面的挖礦是使用proof of work. (PoW)

我們是用Proof of stake .(PoS)
何謂 Proof of stake (PoS)?
 Proof of stake (PoS)等同股權證明的意思!

收集 DNC 有那些好處呢? 公司的合作公司裡,其中包含了比特幣跟以太坊,所以當你擁有DNC時你是可以經過後台去轉換成比特幣跟以太幣的!!

若你是商家的話,你會收取大漲大跌的比特幣做為交易貨幣 ? 還是收取以黃金價格做為後盾的DNC呢??

 擁有DNC等同擁有,黃金、比特幣、以太幣

DNC是有自己的電子錢包,他支援了DNC(黃金)交易外,也支援比特幣、以太幣

公司電子錢包網站: https://bcmy.io/

以下影片也可以看看呦 !!

以網賺的心態來思考,每月有10% 可以賣來換現金,那公司賺什麼 ? 拿什麼錢給我們 ?

以虛擬幣的心態來思考,把每月PoS製造出來的DNC賣給公司的話,那公司拿什麼錢來跟我們買?

公司給的利潤哪裡來的?

1.公司大量收取舊黃金鍊造成新黃金

2.公司在虛擬貨幣投資的獲利

3.實體挖礦+其他ICO的投資獲利

4.黃金買賣的價差&手續費


或許你會嫌棄10%太少了!!!

那我教你一個方法半年內獲利一倍

也就是讓你半年內就回本,你會願意了解嗎??


Create your website for free! This website was made with Webnode. Create your own for free today! Get started